close

IMG_0052.JPG  

 

今天是與老友相聚的日子 

在Line中討論許久,終於達成共識要來吃Loft 13

他位於公園路上,其實並不難找,似乎在一間服飾店的上面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才下午一點多,所以服飾但那時還沒開,我們從旁邊的樓梯進去

IMG_0051.JPG  

進去之後,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,可能是時間太早,沒什麼客人,但是也換得一頓很清悠的brunch

一直跟老友說:下次我一定要來這裡讀書!!

因為我是個很愛在咖啡廳度過光陰的人......

IMG_0054.JPG

 

來到Loft 13的菜單,是攤開也不到A4的大小,感覺像是一次性的,因為上面並沒有鉛筆的痕跡,很新的樣子

IMG_0055.JPG IMG_0058.JPG  

乍看之下會以為兩張菜單是一樣的

跟朋友討論要吃什麼才發現:咦? 原來是分開的嗎XD

我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跟冰拿鐵

朋友點的是焗烤牛肉千層麵跟卡布基諾(如果沒記錯的話....)

IMG_0059.JPG  

空間不算很大,但是座位之間不會讓人感覺壓迫與擁擠

整體感覺算是很舒服的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牆壁中有一條裂縫呢? 

其實是裂縫中還有一個隔出來的空間哦 

適合四人座,比較隱密一點

最重要的是....它有插座供客人帶電腦使用!!!!!!!

這不是超級讚的一點嘛!!!!!!

現在的咖啡廳,很多雖然提供wifi  

但是卻沒有提供插座,常常讓我覺得很納悶

IMG_0063.JPG

    

先上的是飲料冰拿鐵,喝第一口的時候很好

但是再接下去就會發現下面那層有點苦......

攪拌均勻後還是有點苦,不是我喜歡的

所以後來還拿去加了果糖,因此覺得咖啡soso

IMG_0065.JPG  

再來是我的焗烤海鮮千層麵

可以看得到上面紮實的焗烤跟起士粉

不得說店家真的是很大方

但是到了下面的千層麵......

其實我沒有看到海鮮的感覺

依稀記得是不同顏色的麵

有點失望......

相較於朋友的牛肉千層麵

就好吃多了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的東西的緣故

因為隔壁桌阿姨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就非常好吃!!!!!!!!

 

不過下次光臨的話應該也還是會點別的飲料試試

畢竟可以帶著電腦消磨時光的咖啡廳真的是太吸引我了^_^

 

店家資訊:

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2號

06-2252 088

 

吃完早午餐後

下一站我們前往藏身於巷弄中的慕紅豆

 IMG_0071.JPG

慕紅豆的名片很可愛,小小張的方便收藏

 

  

剛去的時候,是很熱情的老闆跟老闆女朋友,感情看起來很好

而且很熱絡地跟客人聊天

我們合點一碗紅豆湯

慕紅豆的座位區在隔壁

老闆女友幫我們送上來

IMG_0072.JPG

紅豆算蠻大顆

而且吃起來很綿

地瓜也甜甜的,煮的軟軟綿綿的

喝起來還不錯

不過有點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就是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!! yu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