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回國已經有四個月

心血來潮跟大家分享當時自己的那份衝動

那時候遇到了一個很喜歡的男生

但是後來被感情玩弄

到頭來發現只是一場空

第一次覺得走不出感情的傷痛(大概持續有三個月)

又遇到從小養到大的狗過世(隔天淚崩到公司)

諸多的心事加上因緣際會的一個月長假

我決定去出遠門旅行----自己去

當時已經接近暑假

所以機票非常難訂(不要太貴的)

還記得當我訂到機票的當時

感覺像做夢  

一場美夢要成真的感覺

訂到機票後 就開始訂住宿 為了省旅費 我住在青年旅館

有點危險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小挑戰 

我選了四人房,男女混宿(也是好奇會不會有帥哥室友)

大概到出發前幾天才完成了整趟旅行的行程表,一共15天

我坐馬來西亞航空,在吉隆坡轉機

到這裡其實那時候很多人問說:你怎麼敢坐馬航!!!

但實際搭乘之後其實還好後,這種事本來就是看運氣......跟聽天由命

從台北到吉隆坡的那段,是搭乘華航過去的,所以覺得還可以

因為覺得自己是去療傷的,我還在飛機上聽孫燕姿的遇見聽到默默掉淚呢......

感覺飛機搭了一天一夜(因為在吉隆坡轉機等了一個下午),到晚上11點才登機往倫敦

心情一直很忐忑又期待

第一次自己出國(而且我英文很爛) 第一次到歐洲 .

還記得抵達倫敦是早上5:55

我一下飛機的第一個反應是:好冷 (只穿短袖跟長褲,當時行李只有薄外套)

看了一下手機氣溫是14度左右

隨著行程筆記開始過海關

還記得海關最後放行的問題是:你怎麼負擔得起此趟旅行的費用?

我說我有工作一年,今年才要準備回去讀研究所(講完都覺得:媽呀 我居然聽得懂? 我居然可以回答? )

在開始講述一個人的倫敦療傷旅之前....讓我先去讀書抱個佛腳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ngle travel lond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!! yu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